001-P1550307

LANCOME蘭蔻 超輕盈柔白BB霜
SPF50 PA++++ 升級版 #01白皙透亮 / 30ml


外包裝紙盒和BB霜瓶身顏色一致採用白色調
且右上方皆印有燙金燙銀的品牌logo
整體呈現出簡單又俐落的風格
瓶身精巧可愛、攜帶方便,
放進化妝包裡也不會佔空間。

◎商品特色:
「100%防護.100%輕盈.100%潤色」
「全新超輕盈柔白UV隔離系列能12小時完美防護,即使危險級紫外線也不怕。革命性透氣防曬,首創無油配方,質地清爽好推,肌膚彷彿會呼吸沒有黏膩感,更能瞬間提亮膚色,並持續綻放粉嫩光感。」

擁有令人安心的SPF50 /PA++++高防曬係數,
將BB霜擠出來,看得出顏色是偏灰階色,
這次試用的色號是「#01白皙透亮」
質地很滑潤,用手指將它輕輕推開馬上就可以推開了
很容易就和肌膚融合了,均勻塗抹於肌膚後
顏色很自然,妝感很清透,和我的膚色很融合
不會過白或過深,這一點我很滿意
因為我的膚色較白,所以試了很多品牌的的BB霜
大部份試用過後 顏色對我來說都太深了...

005-03+使用字-s356

這一款超輕盈柔白BB霜
塗抹後不會讓肌膚感覺很乾,也沒有卡粉的情況,
質地不乾澀不悶厚,溫和不刺激。
輕透的質地讓肌膚能自由呼吸
使用後肌膚很明顯可以感覺到有提亮的效果

有著淡淡的香味,並不會很濃郁,是讓人覺得舒服的香味。
曾塗抹於手上後在水龍頭底下用水沖約5~10秒,
BB霜妝感有部份脫妝現象,防水效果不是很好,
對於我來說,較喜歡有防水效果的底妝品。

而遮瑕力跟持妝度也都不太夠
僅能遮住約50~60%的毛孔和斑點
持妝約3~4小時就會脫妝了,後續需加強補妝
建議可於BB霜後再上一層蜜粉餅/粉餅 加強一下待妝度。

質地滑潤不油膩,上妝後服貼不卡粉也很透氣
標榜透氣防曬,更能瞬間提亮膚色
是款質地輕透又同時兼具高係數防曬又可呈現裸妝肌的BB霜。

 

 

聲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8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