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輕透光感粉底液 SPF 24 PA+++ , 30ml

當初在小屈試妝時,原本有考慮要不要購買新款的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完美吻膚保濕粉底液」
因為幾年前曾買過「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完美吻膚親肌系粉底液」
印象中對它的品價還不錯^^.

但試用後,一方面覺得想用用新系列的產品(((我愛試用不同品牌新出的粉底液唷~^^)))
另一方面覺得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輕透光感粉底液」&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完美吻膚保濕粉底液」兩款相比較之下;
感覺「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輕透光感粉底液」比較好推勻,
因此後來確定購買它。


當初很掙扎要買 N2淺膚色還是偏粉紅的R2 哪個色號?
還因此跑了三次小屈試妝..^^"
色號N2象牙色是黃基調的最白色,
而色號R2粉膚色是偏粉紅基調的最淺色,
不過因為試擦R2粉膚色後,約3~4小時後妝感似乎有點暗沉無光感,
所以最後決定買「N2淺膚色」。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輕透光感粉底液 , N2淺膚色
玻璃瓶裝握起來相當有份量,搭配金色壓頭~顯得貴氣十足
這罐粉底液質地是偏水的粉底液,均勻後並不會覺得黏稠。
這瓶粉底液蠻好推的,一開始上完還蠻貼的,也不會厚重
沒有什麼香料的味道,就原本粉底液的味,我喜歡沒有味道的臉部產品。

其實它的用量很省很省,我全臉大約只有用不到兩滴吧~
目前習慣用手慢慢輕拍點的推勻底妝,瑕疵處就上兩層
遮一些小瑕疵還算OK~ 但是比較明顯的就還試要出動遮瑕產品了
在店內的鏡子看覺得很不錯,後來經過4~5小時回家後
看一看底妝仍維持有70~80%,不過T字部位到是脫妝的比較明顯!.

後續使用了一陣子,發現控油效果不是我原先想的那麼好...
妝感呈現出的是很自然的光澤,觸感很水不會有油膩感,容易服貼
雖然對汗水沒什麼抵抗力,但是不會大脫妝讓我窘掉
我的肌膚是偏乾肌,上妝後是不太會斑駁卡粉
對整體而言對我來說算是一罐表現中等的粉底液。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life8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