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MAKE 腮紅霜 #03

容量11g

 
以開架品牌的腮紅產品來說,我個人蠻喜歡「CANMAKE」這個品牌的
它們家的粉紅色調~我覺得都很少女^^
 
這次推出的腮紅霜在網路上的評價都蠻好的,
所以在小屈試色後~忍不住買了兩個顏色^^"
選了一個粉色調、一個珊瑚紅色調。
照片中的色號是 #03
另一個顏色因為姊妹喜歡拿走了,
來不及拍照...@_@
色號#03是淡淡的粉色,有含珠光
(印象中#13也是淡淡的粉色,但有含珠光)
擦起來真的很自然也很柔美
(((自己看自己 覺得年輕了好幾歲耶~^^)))
 
它的質地不是粉狀腮紅,而是似膏似霜狀
需要用手指沾染才能上妝,
質地摸起來像似綿花糖霜般柔順綿密感。
均勻地擦在臉部後,沒有預期想像中的黏膩感,
需要擦個兩三層才會顯色,但妝感很自然很柔美
顏色也表現的很自然可愛^^
當初在小屈試了好久的顏色,
因為每個顏色擦上後,視覺上差異蠻小的..
 
唯一缺點 就是它是用手指上妝,
每次化完都要另外洗手,
且膏妝的質地很會沾上一些小灰塵,
用了幾次後,表面上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點髒髒的..
對於有小潔癖的我來說,很在意這一點...
所以這是唯一的"大缺點",不然想再去買別的色號說^^
小屈常常有85折或77折,
換算下來一個也才200元左右,
價格真的很可愛!😅
重點是 顏色也很可愛唷~!^^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MAKE 腮紅霜 CANMAKE 腮紅
    全站熱搜

    life8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