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ill 洋甘菊經典護手霜 , 30ml

整體包裝是以橘黃色+青綠色調
紙板正面有洋甘菊的花樣圖案設計
能讓人馬上知道此產品含有洋甘菊的成份

 

質地是乳白色的乳霜狀
幾乎沒有流動性,算是一款質地蠻厚重的護手霜
護手霜的香精味非常濃郁,我個人覺得甚至有點刺鼻..
剛開始使用時 我都會不自覺得打噴涕
而雖然標示是"清新蘋果香",但我覺得聞起來蘋果的香氣倒並不明顯..

護手霜推開後 剛開始會感到有一點點油膩感
需稍稍按摩一下至肌膚吸收完全後油膩感才會稍稍消緩

質地滑潤還蠻好推勻的,滋潤度蠻不錯的
比起熱門的**經典款來的更滋潤,
很適合常因做家事而引起的手部乾燥來使用。

雖然它的質地不算太油膩也容易吸收
但是若是使用後馬上寫字或是打字的話,會有點不適合。
所以我通常把它拿來睡前才使用。

隔天會發現手部的肌膚比較不乾澀
觸感摸起來也比較滑順不乾燥
連續使用一陣子後,手部的肌膚會較滑順柔嫩
指甲周圍的肌膚也較不死硬。

 

PS:2015/03再次補充
護手霜的香精味非常濃郁,我個人覺得甚至有點刺鼻..
剛開始使用時 我都會不自覺得打噴涕
而雖然標示是"清新蘋果香",但我覺得聞起來蘋果的香氣倒並不明顯..
因為香味太重了,所以放了約3~4個月後,我才認真使用它
隔置約3~4個月後,香味就沒那麼重了,所以後來我有連續把它使用完。
以上這篇心得是我使用完它後的心得。

 

 

-[照片後拍後補]-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life8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