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煥顏金萃精華油 , 7ml*2

試用瓶看起來就是正貨縮小版,蠻精巧可愛的。
試用品瓶身搭配按壓滴管式的設計,
可以按壓出適當的用量,使用起來即方便又衛生。

地是透明偏水狀的淡黃色精華油,流動性高,延展性很好。
有著優雅的植物香味,聞起來令人覺得舒服放鬆
香味在塗抹於臉後仍會持續一段時間
但這股明顯的香味實在是有點太香了
如果味道能再淡一些,我會更喜歡。

前一陣子使用這瓶精華油時,天氣是仍有點悶熱的初秋季節
在剛開始使用時,保養次序是化妝水→精華油→乳液
但使用兩次後,臉頰就長了一些小小粉刺,額頭也冒了幾顆痘痘
於是我把保養次序改為化妝水→精華油,後續就不再擦乳液了
臉部的小小粉刺和痘痘才漸漸消去
似乎這款精華油對我來說有點過於小滋潤。
後來待天氣比較涼爽時,
我把保養次序改回化妝水→精華油→清爽型乳液
還好使用這幾次後,臉部沒有再長小粉刺和小痘痘了。

精華油的觸感很柔潤、滑順,只要幾滴 就可以擦完整臉,
產品的滲透吸收力很好,很好推勻也還蠻好吸收的


塗抹化妝水後,然後取適量於手心再用雙手稍為搓開溫熱之後塗抹在臉上,
再用手的溫度熱熱做臉部和頸部按摩,這樣子的效果,會讓保養品吸收更好
待肌膚吸收,臉部肌膚會呈現出淡淡的滋潤感及光澤度。

陸續早晚使用,讓我白天上妝較為服貼且持久
在每天認真擦拭後,發現肌膚比以往更加細緻和平滑
皮膚的彈力和光澤度也變得比較好。

.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life8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