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1-P1810408  

SOFINA Primavista Ange 蘇菲娜漾緁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 25ml

雖然我是乾性肌,但這兩年夏天天氣超熱
總覺得T字部位比以前容易出油..
所以這兩年在夏季上底妝前,總會加強一些控油性的輔妝品

這幾年來「SOFINA Primavista Ange 蘇菲娜 漾緁」廣告打的好兇~!
日本No.1 底妝品牌SOFINA Primavista
專為台灣氣候與20世代年輕女性肌膚需求設計
全新推出–「Primavista Ange漾緁」底妝系列 (Ange:原文天使之意)
以優異的8小時不脫妝「長效控油持妝配方」,搶占底妝開架市場擄獲追求零瑕疵自然妝感的女孩們

尤其是代言人 日本人氣名模「佐佐木希」可愛又清新的氣質
每每看到廣告時,總是能吸引我注目^^

這瓶 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上市沒多久就開始使用了
一直持續回購使用到現在,穩穩地坐在我的回購清單寶位中^^

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妝前隔離乳是淡淡的粉色,質地偏水乳狀
塗抹開來一下子就吸收了,很好推勻質地也很清爽不黏膩
且讓肌膚表面的紋理變得較平滑柔嫩
塗抹後呈現微微的透亮感,可改善及修飾膚色不均的問題。

後續上底妝也能感覺到底妝更為服貼
控油效果蠻不錯的,能讓T字部位的出油狀況稍稍減緩。
這款妝前隔離乳之前試用過,後來就有陸續使用中
現在若搭配著同系列控油瓷效蜜粉一起使用
持妝效果確實有更給力。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life8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