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01-P1640318  

GARNIER卡尼爾 專業淡斑精華 , 50ml

這支淡斑精華其實是去年8~9年時使用的
但最近整理電腦時 才發現好像沒有發文過
所以現在來補發一下囉~^^


這款淡斑精華有別於其它市售瓶裝包裝,
採用的是像護手霜的防氧化鋁管密封包裝

鋁管的設計是讓高濃度維他命C的最佳包裝
特殊的獨特防氧化的瓶蓋設計也是讓維他命C保持新鮮度
開口很小所以能夠很精準的控制用量不至於擠太多。

在每一次使用完畢之後,記得要把瓶蓋旋緊
不然接觸到空氣的話,會容易氧化而變色唷~

有著濃濃的似柑橘水果香味
剛開始擦花香味蠻濃的,且香味在塗抹於臉後仍會持續一段時間
但我個人覺得香味有點過於濃厚,如果香味再淡點會較好。

擠出來的質地是淡淡的淡黃色凝乳狀
推開可以感受到還蠻水潤的,且完全不油膩
一下子就可以均勻地推開於臉部。

因為這款淡斑精華含有果酸成份
白天使用會有反黑效果,所以我都是在睡覺前擦
使用時我會特別針對斑點和顴骨處加強按摩,
也會拿來擦臉上剛形成的痘疤色素沉澱地方。

也因為只有在晚上時使用
所以感覺整體的效果比較慢、比較不明顯..
用了約快兩個月,臉部沒有任何的不適
在乾燥及寒冷的初冬 擦在兩頰上也不會有刺激感

提升肌膚透亮的效果及改善膚色不均勻的效果都蠻不錯的
但對於改善雀斑跟曬斑沒有太明顯的改變..
畢竟雀斑是從我有印象以來,就有的"遺傳因子"
真的是太根深蒂固了...T_T
不過它可以當成一個痘疤急救的產品
對於剛形成的痘疤似乎還蠻有效的。

不過畢竟是美白產品
對於敏感的肌膚多少有點刺激
會過敏的妞妞要先測試一下喔^^

【以下是2014年11月的使用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life8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