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 眼部修修調色盤

1028這一款眼部遮瑕膏在小屈上架後,
試用在手部覺得質地還蠻濕潤滑順的,
且看過網路上的評價還算不錯,所以就買了。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以來都有黑眼圈..>_<
之前為了讓整體妝感更加乾淨精緻,
所以這幾年很績極的在找便宜又具有滋潤度好的遮瑕產品。

1028的眼部修修調色盤
盒子裡面有一面小鏡子,
補遮瑕時不用還特地要拿鏡子出來照,
是很貼心的設計,整體尺寸不大,也很方便外出時攜帶。

 


內有AB兩色:
A是橘色調(左邊-深色):調和黑眼圈、眼周膚色不均。
B是黃色調(右邊-淺色):提亮眼周暗沉。

我會用自備的刷具來沾取它,
通常我都會先用左邊深色擦在眼睛下方一個三角形;
再用右邊淺色擦上小小的三角形,
再用手指腹先用點的再輕推勻,
因為手的溫度會讓遮瑕更服貼,
推勻之後就變得很自然,
我使用瑕遮的順序是在粉底後蜜粉前。(粉底→瑕遮→蜜粉)。

不過這款遮瑕色調偏橘,
而我本身皮膚較白,
所以比較常用到淺色那一塊,
深色那一塊就比較少用到了,
都是拿來調色具多。

建議擦時不要擦在臥蠶淚溝處,不然會容易卡粉唷!
擦薄薄一層~黑眼圈約可蓋掉七八成,
這樣的遮瑕效果對我來說是足夠的。

黑眼圈解決完,若當天有更多閒功夫時
我才會遮鼻翼泛紅處,不然一般我是不會花時間去遮的。
這時我會把深色跟淺色沾取些在手上讓兩色混合,
然後擦在鼻翼泛紅跟一些小痘疤的地方。

遮瑕力以開架來說,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
質地水潤、好上色也蠻好推勻的
這樣的遮瑕效果對我來說是足夠的。

 

 

-[照片後拍後補]-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life8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