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1400396-86  

SHISEIDO資生堂 THERAPIND魔唇修護唇霜(夜間)
8g / 150元

寒冷的冬天真的到來了
這幾天的天氣明顯冷了許多
大家別忘了多加件衣裳保暖

每逢換季或天氣較為乾冷時
雙唇會特別容易感到乾燥或是粗裂脫皮
這是因為唇部的角質較為細薄
雙唇又沒有任何汗腺 無法分泌皮脂
因此唇部的水份格外容易流失
也無法守住滋潤
所以雙唇會特別容易脫皮和感到乾燥

今兒,就讓我來介紹一個護唇好物吧^^
開架好物「SHISEIDO資生堂 THERAPIND魔唇修護唇霜(夜間)」

02-P1410630-86   
△SHISEIDO資生堂 THERAPIND魔唇修護唇霜(夜間)
相信已經很多人使用過它
搜尋了一下,在網路上它的評價也蠻好的的
老實說~就是因為多數人對於它的好評價 我才想買來試看看的^^
接著來說說我使用後的心得

03-P1400415-86  
△首先來看一下產品外包裝上的產品說明
.改善脫皮、龜裂、乾燥雙唇的夜間唇部保養品
  來自有機芝麻精油的神奇力量。
.富含有機芝麻精油與薰衣草萃取液,於睡眠時滋潤角質層,
  隔天醒來,嘴唇滋潤又柔軟。
.持續滋潤、改善黯沉、乾荒與明顯唇紋,使嘴唇亮澤飽滿,
  讓唇色紅潤閃亮,並可維持唇線分明與提高口紅顯色度。

04-P1400562-86  
△瓶裝、無香味
質地是偏黏稠膏狀的淡黃色護唇霜
幾乎沒有什麼香味
試擦在手上 可以感覺得到很滋潤

若唇部有脫皮現象時,我會在睡前塗上厚厚的一層
隔天起床後會發覺脫皮現象改善了
雙唇變得柔軟不乾裂
且唇色變淡、唇紋也變得較不明顯了^^
真的好滋潤b^^
這幾乎是開架商品中
目前我手邊護唇產品最滋潤的一款b^_^

雖然它的質地是黏稠的膏狀
但擦上嘴唇上並不會感到油膩
也因為滋潤的質地
蠻適合夜晚睡前塗上厚厚的一層來修護雙唇。

這款護唇霜是9月底買的
已經試用了一個月,覺得蠻喜歡的^^
目前小屈有在特價,昨天我又囤了兩罐
今年的冬天,不擔心嘴唇再脫皮乾裂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8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