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ore蜜妮 高防曬隔離乳液 SPF50 , 30ml

 

這一瓶防曬隔離乳我應該有用了三、四年以上了吧~
以前的我,非常衷於某些商品
習慣用那個商品,幾乎要再次購買同性質的商品時
又會自然而然的再買同樣的^^

趕緊來介紹一下這瓶「Biore蜜妮 高防曬隔離乳液 SPF50 」吧~
商品的外觀為全白色系,瓶身大小很輕巧好掌握
就算隨身攜帶也不會覺得過大或不方便。
這一款防曬乳是不透明的乳白色液體狀,流動性很高
質地很水,滴在手背上一動就很容易滑動
延展性好,容易推勻,也很好吸收。

使用前需要搖一搖,擠出約直徑2cm圓大小的量就可擦全臉
防曬液的質地顏色是乳白色
均勻塗抹於肌膚後 剛開始會稍稍有點泛白感
但因為我的膚色還蠻白的
所以我挑的防曬和粉底類的商品都要特別挑一下
或先試用看看顏色是否能溶合我的膚色。
因此這款防曬隔離乳雖然剛開始會稍稍有點泛白感
但對於我的膚色來說,使用起來還算蠻OK的~

質地滑潤又好推勻,延展性好也很好吸收
並不會有悶悶不透氣的厚重感
質地真的很清爽,防水防油的效果也還算不錯
使用後呈現偏粉霧狀的妝感,且不泛油光
肌膚摸起來滑順 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且不悶熱也不油膩
能夠做到高防曬系數又清爽不油膩的質地,讓人很喜歡。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ore蜜妮 防曬乳
    全站熱搜

    life8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