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質地是透明液態狀
有點淡淡的酸味,應該就是所謂的杏仁酸的味道吧~
但不會很重,塗抹在鼻頭上
一下子味道就散去了

因為我是想針對粉刺問題才使用杏仁酸的
所以我目前都是局部使用
針對T字部、鼻子兩側和下巴這三個部位塗抹
我使用DR.WU 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已有一段日子了
對於我的粉刺情況改善很多
目前我已經把它列入我的固定保養清單之中

我的保養順序是:
清潔→杏仁酸精華→化妝水(有時直接擦精華液)→精華液→保濕乳液或乳霜

擦杏仁酸可以溫和的代謝皮膚角質
使用杏仁酸後皮膚容易脫皮,需要加強保濕
因此有時我會敷面膜來加強保濕度
保養順序是:
清潔→杏仁酸精華→化妝水(有時直接擦精華液)→精華液→面膜→保濕乳液或乳霜

剛開始的一星期我是每天都擦
後來我是兩天用一次
特別加強在T字部位
這樣的保養程序
使用約二個星期後
粉刺的情況就改善了許多
膚色也較均勻
鼻子的毛孔也較縮小一點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8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