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面膜 水女孩粉紅敷臉派對 創金氏世界紀錄囉!




廠商很貼心的準備了礦泉水給每一位水女孩
另外還有兩片面膜和粉紅色蝴蝶結髮帶^^


因為要容納下1200多人,會場還蠻大的


現場有很多媒體唷~大家都齊聚一起等待見證「我的美麗日記」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一進場就發給我們每位水女孩的紙手環
上面有編號,等會現場會抽獎喔^^


現場也邀請到陳語安、鳳小岳


大家都乖乖的戴上廠商為我們準備的粉紅蝴蝶結髮帶
並且敷上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一起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活動結束後,我的美麗日記廠商為每一位來參加活動的人準備了一大袋贈品
另外~只要三人以上,一起在活動體驗區拍照上傳打卡,即可每人加碼多拿一份好康(眼膜+法令紋膜各一份)。


每人一袋,贈品的內容物有:
「我的美麗日記 新面膜系列五盒+兩瓶保健食品(維他命C錠&鐵錠)」
我的美麗日記 真的超大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8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