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P1630678  

ETUDE HOUSE 水足感膠原保濕BB霜
拿到試用包的色號是「#2」
質地很滑潤,用手指將它輕輕推開馬上就可以推開了
很容易就和肌膚融合了,均勻塗抹於肌膚後
顏色很自然,妝感很清透,和我的膚色很融合
不會過白或過深,這一點我很滿意
因為我的膚色較白,所以試了很多品牌的的BB霜
大部份試用過後 顏色對我來說都太深了...

我的肌膚是屬於敏感肌偏乾,這一款BB霜
塗抹後不會讓肌膚感覺很乾,也沒有卡粉的情況
質地不乾澀不悶厚,溫和不刺激。
清透的質地讓肌膚能自由呼吸
使用後肌膚很明顯可以感覺到有提亮的效果。

而遮瑕力跟持妝度也都表現的很不錯唷~^^
能遮住約80~90%的毛孔和小斑點
妝感可維持5~7小時都不太脫妝
對於目前有點濕熱的天氣來說
建議可於BB霜後再上一層蜜粉餅/粉餅 加強一下待妝度。


上妝後妝感服貼不卡粉,也不會覺得有悶熱厚重感
又能瞬間提亮膚色,肌膚所呈現出的是自然光澤的透肌感。
很喜歡這一款 ETUDE HOUSE 水足感膠原保濕BB霜#2
待特價時會去敗一支^^ 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8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