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R.WU VC晶鑽柔光BB霜 , 30ml

 

這款BB霜總共有四款
分別強調亮白裸妝、清透遮瑕、鎖水保濕、清爽控油
適合的膚色也有些差異
但除了綠色那條,每一款都有強調適合"敏感肌"使用。
 
因為之前已購買水感BB霜那款了,覺得還不錯用
所以看到這一款「晶鑽柔光BB霜」在做特價,就買來試用看看^^
 
包裝是以亮眼的銀色瓶蓋搭配全黑色瓶身設計,
感覺有質感及時尚感。
 
瓶身是軟管設計輕輕一按BB霜即可按出
這款BB霜擠出來的質地是不易流動的霜狀
將BB霜擠在手上,看得出顏色是偏灰色系的BB霜
顏色是屬於比較深的灰白色調BB霜
塗抹均勻後肌膚會有明顯的泛白感
我的肌膚顏色是比較偏白一點
使用這一款BB霜泛白感還是很明顯。
 
仔細一看它的功效是強調"亮白裸妝"
我個人使用後的心得是,不建議全臉使用
若以T字部和臉頰眼部雙C 做局部的提亮會比較合適。
 
上妝後妝感服貼肌膚呈現很明顯的光澤感,
肌膚的泛紅處和毛孔約能修飾掉七八成,
但比較明顯的斑點就要出動遮瑕產品了。
 
它的質地比較偏厚重一點點
所以上妝前的保濕要做好
不然上妝約3~4小時後會容易浮粉
我的肌膚是偏乾肌,上妝後是不太會斑駁卡粉
不過持妝約4~5小時後,妝感會有一點點黯沉和浮粉。
 
與前先購買的藍色瓶「超保濕水感BB霜」相比,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超保濕水感BB霜」那一款的質地。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life8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