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RNIeR卡尼爾 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霜 , 50ml

因為用了「GARNIeR卡尼爾 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後,覺得還蠻喜歡的
所以後來就再買了同系列的這一瓶保濕霜。

GARNIeR卡尼爾 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霜
50ml的玻璃瓶身裝,圓滾滾的瓶身觸感頗好
瓶口有附加一層塑膠封膜蓋
能避免內容物氧化和揮發。
打開封膜後 呈現淡淡嫩綠色的霜狀質地

一打開就聞到它淡淡的香味
塗抹開後味道還算濃郁
但是我覺得是不太天然的味道
如果香味能再天然點、再淡點會較滿意。

推開後可以發現它的質地還蠻滑順的,並不算厚重
均勻的塗抹後能感受到肌膚瞬間滋潤
使用後的肌膚呈現出微微的潤澤感
且肌膚不會感到黏膩厚重或不透氣。
這瓶的保濕度在夏天和秋天時使用,對我來說還蠻剛好的,並不會感覺到油膩。

使用了一陣子後,發現肌膚的觸感變得較為柔嫩有彈性
且肌膚的滋潤度也有明顯提升。
但由於它不太天然的香味
對於我來說~有點太假又太濃郁了..
所以應該是不會考慮再回購了。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life8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