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IOPEUTIC葆療美 VC25%+富勒寧超白精華液

 

這是一瓶強調改善暗沈、保濕、美白、緊緻的多功能精華液。
玻璃瓶身搭配滴管式瓶蓋的設計,
可以按壓出適當的用量,使用起來即方便又衛生。
質地介於油水之間,算是清爽的油,
剛抹在臉上有點油油的,按摩幾下立刻就吸收了
夏季使用也OK不覺得厚重。
 
滲透力超強,吸收度極佳
很好很快就吸收了!
結果才沒一下子,竟然完全吸收
讓我非常之驚訝,吸收度超好!
 
我只有晚上的時候使用
我都是全臉擦完後再重點加強
於兩頰雀斑處再次加強使用
重覆使用二層肌膚完全無負荷、厚重感。
 
質地溫和,使用這段時間下來,沒有長痘痘或不適過敏
雖然在淡斑這成效上頭沒有顯著的表現,
可是整體的臉色較明亮且不暗沉
我覺得最明顯有效的是均勻膚色部分
對於防止細紋或是緊緻肌膚的效果就一般般了。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life8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