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ysomed葛妮絲 甘菊護手霜(滋潤型)無香味


◎產品說明:
GLYSOMED® 為全球知名護手霜品牌,由專業於藥品、化妝品、個人護膚品而有185年歷史,符合ISO9001及GMP認證的DREITURM GmbH工廠在德國製造。

◎產品特性:
.改善雙手粗糙與龜裂情形
.舒緩乾燥感
.無香味
.可滋潤雙手
.通過防敏感肌膚測試


Glysomed葛妮絲有分三款護手霜:
葛妮絲 甘菊護手霜 淡雅清香(滋潤型)
葛妮絲 甘菊護手霜 無香味(滋潤型)
葛妮絲 清柔甘菊護手霜(清爽型)


目前我固定在使用的是
「Glysomed葛妮絲 甘菊護手霜(滋潤型)無香味 , 50ml」
這一款護手霜是掀蓋式軟管狀包裝,
擠壓出來的質地是乳白色的乳霜狀,
幾乎沒有流動性,算是一款質地蠻厚重的護手霜。

因為從小我的手就很會流手汗,所以常常洗手
也因此造成手部皮膚比較乾燥、皺巴巴的..T_T
以前不懂得要保養,這幾年每到冬天和初春寒冷的天氣時,手都乾得常讓我受不了...
所以這兩年開始比較認真的擦護手霜,真的覺得有保養有差啦~
有點後悔太晚保養手部,現在手好醜喔!

一直希望能找到夠滋潤、香味淡、有效果、好吸收、不貴的護手霜
試了幾家百貨專櫃和開架品牌的護手霜
不是沒效果、要不然就是太香、香味適中又有效的又太貴!>_<
很難找到我滿意的護手霜
直到用到這款「Glysomed葛妮絲 甘菊護手霜(滋潤型)無香味」後,就固定使用中。

我購買的是「無香味」,推開後它幾乎沒什麼香味
而因為它的質地黏膩厚重,所以要花點時間才能推勻它
我會在手背、手指兩旁與關節處特別加強按摩
最後以十指交扣的方式雙手搓揉數次,讓每寸肌膚都塗抹到護手霜。
接著戴上手套去睡覺^^


因為手塗上護手霜後,會黏黏的又有一點點油感
所以較不適合再去摸東摸西或用電腦
不然滑鼠鍵盤會黏黏的唷~

我都是睡前塗抹再戴上手套,隔天起床洗手後
會發現手部觸感沒那麼乾燥
手指旁的死皮也會變軟一點點
連續使用幾晚後,能發現整個手部肌膚紋理變得較細緻滑順。

我建議在睡前使並再戴上手套,這樣對手部皮膚很有幫助唷~
也因為它質地夠滋潤,推勻後有黏膩感
個人覺得它較適合冬天和初春寒冷的天氣時使用
若是夏天使用它,可能會覺得悶悶的、不透氣、太厚重了..
但也因為它的滋潤度佳,對於懶人來說蠻適合冬天手超乾時使用,算是急救時不錯的選擇。


^北市衛妝廣字第10109310號^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life8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