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too cool for school 柔滑雞蛋泡沫潔顏慕絲 , 150ml

它們家的外包裝大都走插畫風格
潔顏慕絲瓶身以珍珠白+水藍色系調並且閃著微微珠光,
整體設計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搭配按壓式的設計使用上很方便,
就算是一隻手按壓也能輕鬆壓出,絲毫不費力。


輕輕一按,幕斯就似奶油般一樣形狀
擠出來的幕斯泡泡,質地超綿密的!

觸感非常綿密有彈力,即使倒置也不會滴落
放在手心看 挺像奶油的,很可愛^^


試著輕輕一推,濃厚的質地讓我十分驚艷
完全不像我一般在使用的潔顏慕斯,
觸感反倒有點像是泥狀面膜的質地
柔柔軟軟、滑順舒適的觸感,像是將奶霜抹在臉上似的感覺^^


敏感膚質的我,接觸到泡沫時的膚觸是很舒服柔軟的
用泡沫帶過全臉完全不刺激也不會有拉扯感
沖洗後更是不緊繃、不乾燥,臉上透著自然的光澤
肌膚只感覺到滿滿被呵護的輕柔舒適感^^


由於泡沫很細緻,所以很好塗抹、清潔、按摩臉部,
也蠻容易清洗乾淨的,清洗完,擦乾臉部後,
不會有緊繃乾澀感,也能有效的去除臉部的油脂
摸起來還有點保濕度,而且用量省,也很好沖洗。
整體來說,是一項值得推薦的產品喔!^^♥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life8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