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近年來陸續有很多品牌都聯名推出了"氣墊粉餅"
其中又以這一款「拉拉熊」和「熊大」最得我心~^_^
還蠻喜歡熊大的圖樣和整體外型,
所以沒在管它好不好用就先買了,純粹就是想收藏一個而已^^"
 
也因購買前未先試用過,所以購買的色號是較淺的21號,
但對我來說有點偏黃、顏色也太深了..
(完全是因為熊大的外盒才買的>_<  另外還有買莎莉款不知道顏色這麼黃怎麼用..怎麼辦??!)
 
使用時輕拍於臉部,上完妝的肌膚紋理變得細緻有柔化感,
修飾毛孔及泛紅的效果都蠻不錯的,
整體的妝感是呈現出微微的粉霧妝感。
臉部毛孔及泛紅幾乎都能被修飾掉,而斑點部份能遮住約八九成,
使用後很明顯可以感覺到有柔化及微微提亮膚色的效果。
 
但可惜跟我的膚色有點不同,偏黃了一點
在遮瑕力的部分,輕拍就很明顯有不錯的效果
可能因為我膚質還是偏乾,這款粉底保濕度還是稍嫌不足,
嚴格來看,部分區塊在上妝時有點浮粉的狀況。
 
這一款氣墊粉餅使用後的妝感是屬於很保守型的光澤度,
光澤度與我預期想像中的還要低調。
而這款氣墊粉餅應該是的沒有防水效果的,
試著塗抹於手背上後,在水龍頭底下用水沖約5~10秒,
再輕輕用衛生紙擦拭一下,粉底液有部份脫妝現象。
 
大約從秋天開始使用,
而目前的氣候已越來越冷,這樣偏冷的季節使用下來,
持妝約4~5小時額頭和鼻頭會泛油脫妝;
兩頰會有一點點的斑駁浮粉情形,而整體妝感會有一點點顯暗沉、泛黃感。
 
以氣墊粉餅來說,
我覺得這一款遮瑕力蠻好的,淺層斑點和黑眼圈都遮得住
但也因為遮瑕力好,所以相對粉感就顯得較明顯點

 

0011.gif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life8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