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濕專科化粧水(清爽型) , 200ml
一瓶!完成所有保養程序

有分清爽型和滋潤型
因為在試用時,我覺得滋潤型擦完後仍有粘膩感
所以我選擇先購買清爽型來用看看^^

化粧水是透明的,但它的質地偏稠有點像精華液
倒在手上就算停留一會,也不會像一般化妝水那樣很容易流動
使用起來很保濕,也很濕滑好推

無香無色的透明化粧水,
一塗到肌膚上就變成水水的了,吸收也很快。
即使是我這樣的敏感肌使用也很ok,
並沒有過敏的現象。
價格也很便宜,整體來說我很滿意。


***PS:2013/11再次補充***
這款化妝水與乳液,我一年四季都會使用
春夏使用的是"清爽型",秋冬使用的是"滋潤型"
蠻常看該牌推整組出售,所以我常常採購都是化妝水+乳液整組購入

保濕效果很不錯,拿來沾濕化粧棉濕敷後
感覺肌膚水水嫩嫩,摸起來變得較有彈性,膚色也變得比較透亮。

早晚使用肌膚的乾燥度有改善,肌紋不那麼明顯
連續使用後,會發現皮膚的保濕度有提升
肌膚的乾燥度有改善,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
且皮膚也能明顯感覺到變得較為水潤透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專科 化粧水 保濕化妝水
    全站熱搜

    life8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