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繼承者們-001  

【圖片轉載於SBS】

 

先介紹這部戲:

[劇 名]: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왕관을 쓰려는자, 그 무게를 견뎌라 - 상속자들

[播 送]:韓國SBS

[類 型]:SBS水木劇 

[首 播]:2013年10月09日

[時 間]:每周三四晚韓國時間10點各播放一集

[接 檔]:主君的太陽

[導 演]:姜信孝(Midas、老千、嫁給百万富翁)

[編 劇]:金恩淑 (紳士的品格、秘密花園、市政廳、On Air)

[主 演]:李敏鎬 朴信惠 金宇彬 鄭秀晶 姜敏赫 金智媛 姜河那 朴炯植 崔振赫 林珠恩

[集 數]: 20集

[簡 介]: 《繼承者們》是一部描繪富家高中生的友情和愛情的驚心動魄的青春浪漫輕喜劇,講述韓國上流0.1%繼承者們圍繞在極其平凡、現實的貧窮繼承者女主人公身邊所發生的一系列甜蜜、動人、橫衝直撞的羅曼史。

[官 網]: http://tv.sbs.co.kr/theheirs/

(以上內容摘自http://chi.gogoblog.tw/blogview.php?blogid=1543

韓劇繼承者們-002 
韓 劇《繼承者們》這部大受歡迎的韓國偶像劇,即將於4月2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上9點在衛視中文台首播,同時午夜12點還有韓語原音播出,喜愛主角原音原味 的觀眾,看完首播再看一次重播更過癮喔。由李敏鎬、朴信惠主演,講述上流社會1%的繼承者們與平凡現實的貧窮女孩邂逅後所展開的浪漫故事,是一部描繪富家 子弟高中生們之間愛情與友情的青春偶像劇。


韓劇繼承者們-003 
這 一部韓劇2013年在韓國播放時,我就已經在上網看完了。看過後覺得很喜歡這部片的故事內容、主演人物以及OST,都令我覺得是一部華麗的視覺享受。其中 也有好幾個穚段讓我少女心、讓我感動流淚的地方。每個人有每個人自己偏愛某類型的戲劇,或許妳會不喜歡這類型的戲劇,但這一部我很喜歡。現在台灣要播放 了,推薦給還沒有看過的網友們^^

雖然我看過的韓劇不多,但2013年中我覺得我心目中喜愛的排名是:「繼承者們(李敏鎬、朴信惠、金宇彬)、聽見你的聲音(李寶英、李鐘碩)並列第一名;秘密(地城、黃靜茵)則是第二名。」有空又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看看唷~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8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