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雙管全能眼霜
以廣告slogan「效果媲美$4200頂級眼霜」打響名號

紅管是粉紅色清爽的凝膠狀
白管是白色 偏霜狀的乳液
因為白管的質地比較偏霜狀
所以要花點時間去輕輕推勻

質地很清爽不油膩
剛開始擦在眼部肌膚會覺得有點輕微刺刺熱熱的感覺
不過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已經使用好幾天了
肌膚並沒有發生過敏的現象

因此這支眼霜我都是晚上才使用它
會適度的加上眼部周圍的穴道按摩做輔助
使用20幾天後
我覺得眼皮似乎有比較緊緻
眼下的小細紋也沒那麼明顯了。

要將已產生的眼部皺紋消除 似乎是件難事
所以對我來說
目前擦眼霜是預防的作用比較大
已經產生的問題就不要指望眼霜能解決
可以減緩就很不錯了..^^

這款眼霜已經是我使用的第兩瓶了
以開架的眼霜來說,效果真的蠻不錯的
且小屈又常常特價,以價格來說也很親民
對我來說,整體的CP值還蠻高的。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life8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