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照Kill Me Heal Me-首頁  

【劇 名】:Kill Me Heal Me 킬미 힐미〔中文:殺了我治癒我〕

【播 送】:韓國MBC
【類 型】:MBC水木劇  
【首 播】:2015年01月07日
【時 間】:每週三四晚間各播放一集
【接 檔】:白先生
【導 演】:金鎮滿《伊甸園之東》、《秘密人生》
【編 劇】:陳秀婉《擁抱太陽的月亮》
【主 演】:池城、黃靜音、朴敘俊、金釉利
【集 數】:20集
【官 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kmhm/index.html
【簡 介】:擁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和他的秘密主治女醫生以真愛克服創傷的治癒系愛情喜劇。

這部《Kill Me Heal Me》是由《擁抱太陽的月亮》陳秀婉編劇,描述一個身患多重人格障礙的財閥三世,和一個精神科醫生的愛情故事。同時這也是池城與黃靜音時隔一年多,繼《秘密》之後再度合作的戲劇,他們精湛而自然的演技,也讓觀眾非常驚艷,至撥出以來收視一集比一集還要好。

幾年前曾無意間看到台灣在播放《豪門之路》韓國劇名為Royal Family,當時看到譯演男主角韓志勳的池城,被他俊俏的臉旁、獨特的氣質,吸引了我的目光。再加上當時幫他配音的台灣配音員聲音很迷人(是我喜歡的聲調^^),所以當時還不知他是誰的我,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他到底是誰。後來也特地找了他所演出的戲劇來看,台灣若有他的新聞也都會特別注意一下。

這部《Kill Me Heal Me》劇中的他有七重人格,各個人格性格迥異,表情和眼神都各不相同,而池城一人飾演七角,將這七種人格演繹得淋漓盡致,鮮明深刻,如此精湛的演技也使得觀眾們不禁沉迷於故事情節當中不能自拔。

一直以來都覺得他是一位很有個人獨特氣質的男韓明星,2013年演出《秘密》也是部讓人印象深刻的戲劇。今年演出《Kill Me Heal Me》男主角成功詮釋「七種人格」,令大眾驚艷,廣獲好評!^^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部從頭到尾都有完美結構的連續劇,真摰的推薦給大家觀賞!^_^


※圖片轉載於:MBC官網,以及Vita韓劇's _ 韓劇,綜藝,大小事網站http://koreastartw.com/

※維基百科將「池城」註名為:地成(韓語:지성,1977年2月27日-),韓國男演員,本名郭太根。經紀公司Namoo Actors公布藝名為池晟,一般常用譯名為池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8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