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GRATE絕色魅癮 容耀奇肌礦物蜜粉
◎商品規格:
*容量:10g
*色澤:明亮膚(還有自然膚可以選擇喔~)
*附 觸感柔軟的雙面妝感粉撲(白色長毛面:自然輕透、粉紅短毛面:無瑕細緻)


這款蜜粉是前年在小屈買的
當時正缺少一款蜜粉,所以在小屈逛了逛試用一下下就買下它了
一方面是 我個人是蠻喜歡「INTEGRATE絕色魅癮」這個開架品牌,
若有去小屈都會看看它有什麼新品推出;
另一方面是 試用時覺得它的粉撲還蠻柔軟的
且這一款蜜粉是礦物蜜粉,有聽說礦物成份的彩粧品對肌膚較不造成負擔
沒多考慮太多就決定買它了。

◎粉撲介紹(以下擷取自urcosme):
INTEGRATE絕色魅癮 容耀奇肌礦物蜜粉設計了一款專用「雙面粧感粉撲」,使用白色(長毛)面宛如刷子般柔軟,輕撫肌膚可達成自然輕透粧效;另一粉紅(短毛)面,按壓時肌膚可直接接觸到粉撲實心面,粉質更加服貼,實現無瑕細緻粧感。還有一個妳不得不學讓肌膚更加自然透亮的上粧小技巧,先以白色長毛面輕輕的滑溜過全臉後,再以粉紅短毛面輕撲想Highlight的肌膚部位,即可創造出自然閃耀的魅力粧容喔!

雖然把這一款「雙面粧感粉撲」說的蠻神奇的
但使用後並沒有太大的驚喜感..
將粉撲輕沾些許蜜粉後,輕撲於肌膚後
可維持上完底妝後的乾爽舒適感,定妝後的妝感是呈現粉霧感狀。

共有3個色號:明亮膚、自然膚、明亮珠光
我的膚色偏白,所以是購買#明亮膚色
當時在小屈試用時,是試用在手背上
買回家使用幾次後,才發現此款的粉末偏黃色調
上妝後約4~5小時後,暗沉的現象還蠻明顯的
尤其是在夏天時使用,控油和防暗沉的效果真的不算好
這中間我曾試過改用蜜粉刷來上妝
定妝後的妝感會較為薄透、自然、服貼
後續顯暗沉也沒那麼明顯了..
後來我是在秋冬季時集中火力把它用完。

雖然我個人是比較偏愛粉霧妝感的蜜粉
但對於它的顯暗沉實在扣分不少..
以目前愛嘗鮮的心態來說,蜜粉有眾多品牌可選擇,暫不考慮再回購嘍~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life8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