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01-P1650852-OK  

Media媚點 蘋果肌蜜粉 SPF15PA+ , 3g

◎商品說明(摘取於urcosme網站):
維持高雅亮澤的完美粧容,
塑造明亮無暗沉美肌的蜜粉餅。
混和多種色彩的細緻蜜粉,
不泛白、遮飾泛紅‧暗沉肌膚,
預防脫粧 塑造明亮光澤美肌。


這盒蜜粉在網路上的評價很不錯
所以一直想買來試用看看
這次為了小屈的「消費滿1500元可折100元」促銷活動
所以我終於買下它了~^^

蜜粉餅分為兩個色號:
01-透明遮飾泛紅暗沉肌膚
02-暖色遮飾泛黃暗沉肌膚
附粉撲 / 無附粉盒,專用粉盒售價110元

我是泛紅肌又有提亮膚色的需求,所以選擇了01號透明狀
粉粉嫩嫩的五顏六色 讓人覺得很柔美^^

只能說這款蜜粉餅非常的薄一片
有附一塊粉撲也是薄薄的
正面很像似是皮革,雖然很特別但是不太好拿耶..
粉撲的毛很柔也很短,薄薄一片的粉撲不太順手
所以我還是習慣用刷子使用這塊蜜粉。

我有另外買了蜜粉盒
將蜜粉鐵片後方的貼紙撕掉後
就可以將蜜粉貼於粉盒中了。
這款也是可以替換粉芯的
底部有個小洞拿針搓就可以把用完的拆下來換新粉蕊。

a005-P1660053-002-OK  

輕輕摸一下蜜粉 粉質很細緻
混合多種色彩的蘋果肌蜜粉,
能夠修飾暗沉肌膚,讓肌膚閃耀細緻光澤
刷在臉上後 可以發現它有著很細微的珠光
不過是非常細小的,淡淡微美的珠光
使用後,的確有提升膚色的效果
仔細一看,肌膚閃耀細緻的微微光澤。

但很可惜的是..幾乎沒有任何遮瑕效果
但能隱約遮住毛孔約六、七成
而控油效果好像也普普而已。
雖然是透明色,但上太多還是會有點泛白
目前我把它歸類成打亮類型的蜜粉餅
不過輕巧的外型,隨身攜帶真的很方便。

^衛署粧輸字第018820號^


***PS:2015/03再次補充***
使用後我覺得這一款蜜粉比較適合夏天或天氣熱使用
之前春天的時候開始使用,還沒有真正感受到它的好
雖然是幾乎透明的蜜粉,但它卻有控油、透氣、持久的功效
最近天氣變熱使用這款蜜粉效果超明顯的
使用一般蜜粉蠻容易因為出油出汗而脫妝
但使用這一款蜜粉後,真的不太會因為出汗而使妝容斑駁。

蜜粉使用起來的妝感很輕透、有微微的光澤度
幾乎透明的蜜粉,但它卻有控油、透氣、持久的功效
加上價格很親民,難怪長登開架品牌排行榜上
是一款小資族&學生族的好選擇喔~!^^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life8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