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E 彩妝師隱藏版水感遮瑕霜 ,10ml
3 Concept Eyes WATERFUL CONCEALER
色號#001白皙色

共有兩個色號,我的膚色較白~所以買的是較淺的色號#001白皙色
它的質地很水潤,偏像膏狀又偏似水乳狀,聞起來幾乎沒有什麼味道。

其實從開始畫妝到去年止,偏愛裸妝和淡妝的我~幾乎是沒什麼在遮瑕的
直到去年開始才比較在意遮瑕這一部份
因為常熬夜的關係,黑眼圈越來越明顯、嚴重..
所以從去年開始就在尋找質地比較水潤的遮瑕膏

上網找了一下資訊,專家們說要遮黑眼圈要用顏色"偏粉色"的遮瑕膏
而且最好是深淺兩個顏色一起搭配使用效果會比較好。

之前已經入手一盒1028的雙色遮瑕「眼部修修調色盤」
有一個顏色對我的膚色來說,有點偏深,所以很少用到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遮瑕膏的評價與使用心得
決定購買這一款「彩妝師隱藏版水感遮瑕霜」試用看看^^

它的質地很水潤,偏像膏狀又偏似水乳狀,很好推開點勻
將遮瑕膏塗抹在黑眼圈處,我習慣用指腹輕輕點推開
不得不稱讚3CE這一款的遮瑕霜真的蠻水潤的
輕輕一推就能推開了,而且不會卡粉,也不會讓眼周的細紋更明顯

若是太乾的遮瑕產品不但遮不了瑕疵有的還會讓細紋更明顯
有時候還會看起來厚厚的一層,只會呈現反效果啊~

用手腹輕輕點按壓抹勻,很容易就能推勻與肌膚密合了
也不會有黏膩厚重感,質地蠻輕透的。

試著塗抹於手背上,在水龍頭底下用水沖約5~10秒
再用衛生紙輕輕擦式一下遮瑕霜未脫妝,防水效果還不錯。

早上使用~到了下午眼周細紋就會變明顯了些
但保濕效果算是還不錯的。

另外它還有另一個用法:
就是可以混在質地比較清透的粉底液中
可以提升粉底液的瑕疵度
「一物兩用」,也因為多了這個功效,所以才購買它的^^

我個人使用起來是覺得這款很難失誤,很好上手好推開也方便
推薦給比較不喜歡霜狀遮瑕的水水^^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life8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