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VEA妮維雅 深層保濕修護精華乳 ,180ml


NIVEA妮維雅 深層保濕修護精華乳
這一款是掀蓋式軟管狀包裝,
擠壓出來的精華乳質地是很水潤的乳黃色乳液狀。


有著很濃郁的香味,雖然香味不會刺鼻
但塗抹於身體皮膚後,就算隔了一段時間後香味仍隱約聞得到。
如果香味再淡一點我會比較喜歡,
我個人不喜歡香味太重的保養品。


將精華乳輕推開後,可以感受到蠻水潤的觸感
精華乳好推也好吸收,擦上後很快就吸收
擦上精華乳的後肌膚摸起來很細滑舒服
恰到好處的滋潤度,讓人不會感覺肌膚油膩或黏黏的
對於現在悶熱天氣來說,能讓乾燥的皮膚得到舒緩。


我會特別加強手肘和關節處,
希望較乾燥的部位可以變得滑順柔嫩些
就算使用量稍稍多一點,
但待吸收完全後的肌膚觸感摸起來還是蠻清爽柔滑的
稍稍按摩幾下,精華乳很快地就被肌膚吸收了
穿上衣服後不會有不舒服的黏膩感或厚重感。


使用這陣子後,可以感受到肌膚觸感變得較為細緻滑順
但它的潤澤度不算強,若冬季乾癢時擦這瓶可能會稍嫌不夠力
個人覺得這一款精華乳比較適合春夏季節時使用。


 

0011.gif

-[照片後拍後補]-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life8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