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日記 高效極緻卸妝凝露 , 250ml

 

商品說明(擷取自Urcosme):
溫和卸妝成分為水凝露質地,深入毛孔高效率卸除污垢及彩妝,帶走髒污不帶走皮膚水分與油脂,洗後極淨毛孔無油感,清透保濕美肌一整天。
添加保濕美容液搭配極淨保濕因子-高分子玻尿酸 HA-LQH™,鎖水磁石PENTAVITIN®,維持肌膚動態水平衡,讓卸妝同時也能使肌膚保濕水潤,達到優質長效保濕效果。


喜愛敷面膜的朋友,一定聽過「我的美麗日記」這個品牌吧~ 
現在推出卸妝產品,讓我迫不期待的想試用它們^^

整體是以透明水藍色的瓶子外包裝,
按壓式的瓶裝設計,容易擠壓出適當的同量,即方便又衛生。

質地是無色透明液態狀,卸妝露的質地很水,
第一次試用時有點擔心
清爽的水狀質地到底有沒有辦法卸除乾淨比較油膩的粉底液或BB霜?
但將卸妝露倒少許在手上再塗抹於臉部彩妝上,
輕輕用化妝棉擦拭臉部幾次之後,居然真的可以卸除乾淨,
且臉上還有清爽與保濕的感覺,皮膚還呈現微微的亮澤感!
再用洗面乳清洗臉部後,
洗靜後皮膚不會有緊繃、乾澀或不舒服的感覺。

產品標示:
「不添加 paraben防腐劑/色素/礦物油/香料/酒精等」,
使用起來讓人覺得安心與放心。👍👍

此卸妝露對於一般眼部彩妝和底妝都能輕易卸除,
洗靜後肌膚沒有緊繃感,
覺得肌膚也蠻舒服的,卸妝效果溫和不刺激。😊

 

-[照片後拍後補]-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life8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